•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在三明市反洗钱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6-09-29 10:1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在三明反洗钱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东南网三明9月29日讯 为庆祝《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促进各经营机构反洗钱人员不断提升业务素质,由人民银行三明市中心支行举办的“预防洗钱 保障民生 构建和谐”主题演讲大赛,于9月27日下午在市人行会议室拉开帷幕,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苏玉珠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佳绩,荣获一等奖。

据悉,全市共计五十家银行、保险、证券机构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员工苏玉珠以“反洗钱,还你一片蓝天”为题,用饱满的激情、自信的姿态、专业的见解,深情并茂地阐述了“兴业人”反洗钱的热情与决心,通过身边人鲜活生动的故事及典型案例,启发人们的反洗钱意识,提出“身份证件,是反洗钱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反洗钱,是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的一种责任、一项义务,更是一种保护”等观点,最后以慷慨激昂的结束语“共和国金融大厦的蓝天需要我们一同维护!”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并最终在所有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的殊荣,展示了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员工的责任与风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在三明反洗钱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