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2016-10-20 09:43:26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8日至19日,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秘书长黄宝成和市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张元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时贵,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肖长根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三明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提出《三明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法规草案(建议表决稿)》;审议了《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六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听取并审议了《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本级部分政府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三明城区规划管理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三明城区规划管理工作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满意度测评;听取并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福建省少数民族权益保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三明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法规草案》《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问题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鉴于工作需要,免去邓永辉的三明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职务,任命林建星为三明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及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规定,会上,部分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还召开了列席第三十五次常委会的人大代表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