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交警查获多名酒驾者 其中有3人醉驾

2016-10-21 08:59:59 来源:三明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晚8点起,全市公安交警统一行动查处酒驾,结果在梅列、三元两区查获了多起酒驾、醉驾行为。

这次的统一查酒驾行动是由市交警支队统一调配指挥的,同时也是三元、梅列两区大队脱离分局,直属市警支队管理后首次参与统一行动,共投入警力近90人,市交警支队领导还带队到现场进行工作督导。

    在五路城投公司门口路段,左右两条路都设卡盘查,最为关键的是这次还首次使用最为先进的酒精测试器,驾驶员只要轻轻吹口气,就可检测到是否有酒驾。结果不到10分钟,就有多人因酒驾被查。

同期声:

记者:你喝酒了吗?

酒驾者:喝了点,喝了点

因为是路面封闭式检查,过往车辆都要检查,因此也有多名摩托车驾驶员被查获。

晚上8点50分,一名骑摩托车涉嫌酒驾的男子被查获时,醉得连路都不会走了。后来经过酒精测试,酒精含量高达220。

    在当晚的检查中,三元查获3名酒驾者,梅列查获6起,其中3人醉驾,3人酒驾。尽管警方查处酒驾行为如此严厉,可仍然有个侥幸参与,最终只能是接受法律的制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