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纪委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0-31 09:24:19叶水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9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游宇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是党和国家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党心军心民心所向。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含糊,在大是大非面前不能态度暧昧,不能动摇基本政治立场,不能被错误言论所左右,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坚决抓好落实。市纪委常委会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树榜样、立标杆。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市第九次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严明政治纪律,用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倡导新风正气,把信任激励同严格监督结合起来,营造全面深化改革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当前工作,切实抓好年初市纪委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当好落实中央精神的表率,带头将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在行动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