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一整形机构广告被指违规 商家称只是公司展示窗口

2016-10-31 09:51:16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欧菲整形美容机构的宣传(图由市民提供)

东南网三明10月31日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近日,有市民联系东南网三明站(0598-8211997),投诉三明欧菲整形美容机构在梅列区列东街满园春投放的户外广告涉嫌违规,广告内容含有“世界顶级”、“第一”等词汇,并声称某产品效果长达一年半。

东南网记者从市民提供的照片看到该整形机构的户外广告上写着“世界顶级玻尿酸”、“韩国玻尿酸第一品牌”,以及“塑形效果好,效果长达一年半”等内容。

欧菲整形美容机构的宣传(图由市民提供)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三明市工商局商管科,相关人员说:“广告里面含有‘第一’、‘最’等最高级词汇,肯定是算违规,违反了《广告法》的相关规定。”

三明欧菲整形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不是广告,是公司的一个展示窗口,位置位于公司所在大楼的楼下,也没有投放广告费用,就是当一个窗口在使用。关于专家的头衔,公司也有相关材料证明。该负责人介绍到,含有崔相哲博士内容的是公司9月份的活动,已经办完了,过几天就将更换。 

违规虚假广告宣传是商家不诚信的一种体现,误导了消费者,也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三明市工商局相关人员向记者介绍说,从2016年9月份开始,三明地区的户外广告不需要登记,企业可以投放,工商部门要做好事后监管工作,对于一些违规广告,也欢迎市民向12315反映投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