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国家林业局和省政府领导察看林博会展馆

2016-11-07 15:38:02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领导与嘉宾一起参观林博会展馆。 (本报记者 周志鸿 摄)

11月6日上午,副省长黄琪玉、国家林业局总经济师张鸿文等领导嘉宾,察看了第十二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展馆。市委书记杜源生等市领导一同察看。

会展中心二楼重点展示展销优质林下经济产品、特色农林产品、台湾商品等,各类商品琳琅满目。黄琪玉、张鸿文走进三明林下经济产业链展示区、台湾精品展销区、三明农特产品十大龙头品牌展销区等展区,看展品、听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发展林下经济、打造农特产品品牌等取得的成效,希望大力发展绿色林业产业,培育新的增长点。

抢抓机遇,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是本届林博会亮点。在“一带一路”成果展区,黄琪玉、张鸿文听取我市进出口贸易情况介绍,饶有兴致地察看了来自海上丝绸之路途经国家和地区的特色产品,希望加强与“一带一路”国家及地区沟通交流,策划生成项目,让更多三明特色产品走出去。

金融活水助力林业产业转型升级。在三明林改林业金融服务中心,黄琪玉、张鸿文对我市首推林权按揭贷款、林权支贷宝等创新举措给予肯定,希望不断探索林业金融新产品,为林业产业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两岸一家亲,明台心连心。走进明台交流合作成果展馆,黄琪玉、张鸿文详细了解明台交流平台建设、经贸合作、交流交往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希望明台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展中心广场人头攒动,各县(市、区)绿色林业产业产品展销区吸引了大量参展嘉宾和市民。黄琪玉、张鸿文走进各县(市、区)展馆,仔细察看各展馆展示特色,希望各县(市、区)立足本地实际,彰显特色、差异发展,谱写绿色林业产业发展新篇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