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供电公司:全力为“林博会”期间安全供电保驾护航

2016-11-07 15:5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力员工正在查看林博会用电情况

东南网三明11月7日讯(通讯员 郑极)11月6日,第十二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林博会”)在福建三明开幕,在这期间,国网三明供电公司电力员工们则坚守在“林博会”的保电岗位上,全力保障“林博会”期间安全供电。

据了解,第十二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11月6—9日在福建省三明市举办,历时4天。本届林博会以“深化两岸合作,发展绿色产业”为主题,围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和实施“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在本次林博会上,共吸引了505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参展产品共有2300多种商品,是全国唯一的两岸林业交流合作的国家级专业展会,更是海峡两岸综合性经贸交流合作和综合性经贸的重要平台,保障林博会供电的可靠性至关重要。

为确保本届林博会期间安全供电,三明供电公司专门成立了“林博会”保供电小组,提早安排、落实,主动与组委会对接,制定特殊时期保供电预案,科学调度,提前组织电力人员开展周边电网安全大检查,对涉及“林博会”保供电的变电站、开闭所、环网柜、配电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特护,一旦发现缺陷及时安排消缺,保障电网健康稳定运行;同时,提前对外来宾客入住酒店等重点单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督促客户及时处理,确保安全用电。

在林博会期间,该公司对整个会展中心、重要活动场所等配电室、供电线路、用电设备实行24小时全天候值守,严密监测设备运行状况,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隐患,第一时间处理;同时,为应对突发情况,该公司移动电源发电车在现场严阵以待,全力确保林博会期间安全供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