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明举行

2016-11-18 09:33:05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17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部务会议成员杨国豪作宣讲报告。会前,市委书记杜源生、代市长余红胜会见了宣讲团一行。

报告会上,杨国豪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准则》《条例》,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等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六中全会主要精神。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阐述透彻,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很好的辅导。

杜源生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对三明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热潮。

杜源生强调,要以绝对的忠诚维护核心。把对党忠诚体现在旗帜鲜明地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上,始终矢志不渝、坚定不移;要以深刻的学悟把握要义。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准则》《条例》和全会的决议,在真学真懂上下功夫,在全面覆盖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持续的宣讲营造声势。各级党委和宣传部门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习总书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的重要指示,认真做好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阐释解读和宣传报道,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以高度的自觉率先垂范。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在领会领悟上更加深刻,在自我约束上更加严格,在贯彻落实上更加坚决,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修为和具体工作中。要以有力的执行确保实效。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准则》《条例》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民生保障、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委中心组全体成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市直机关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在市区的中央、省、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高校师生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全市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成员等700余人参加报告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