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小车撞隔离带起火 消防快速扑灭

2016-11-18 10:05:14姜超 吴晓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车左前角因与路中心的水泥隔离带相撞之后车辆着火

东南网三明11月18日讯(通讯员姜超 吴晓亮)11月16日14时46分,贡川高速往永安北方向3027公里处一辆小车与路中心的水泥隔离带相撞后起火。现场散落着大量的玻璃碎片和汽车零部件,停在高速路中央的小车被火焰吞噬,浓烟滚滚,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所幸的是车上的人员没有被困。

车祸现场浓烟滚滚

了解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令,由2名安全员与高速交警一起进行道路交通管制,随后出两支水枪对车辆进行扑救,灭火行动随即展开。在火灾扑救过程中,消防官兵一边出水对小车油箱进行冷却,一边对明火进行压制,火势很快得到控制,为了避免车辆再次发生复燃,指挥员又命令进行冷却降温,在确认无复燃迹象后,才收整器材,撤离现场归队。

事后,据驾驶员介绍,当时车上共有3人,准备从南平前往永安,当车辆行驶到该路段的时候,小车左前角因与路中心的水泥隔离带相撞之后车辆便着火了,于是驾驶员及车上的人员便赶紧下车连忙报警求助,所幸消防部门及时赶来救援。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