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三明市代表团审议九届省纪委工作报告

2016-11-25 10:46:23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福州专电 11月24日下午,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三明市代表团审议九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省领导高翔、陈伦、黄琪玉,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袁启彤,市领导杜源生、余红胜、黄建平、游宇飞、陈炎标,三明学院领导曾祥辉以代表身份参加审议。

代表们认为,九届省纪委工作报告贯穿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线,融入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指导今后五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文件,将推动全省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高翔代表说,九届省纪委工作报告是一个主题鲜明、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完全赞同和拥护《报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关键在于党委主体责任的落实,要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在落实主体责任上当表率、作示范,不断推动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切实落到实处。三明山清水秀,风清气正,在加强党建工作方面有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加以总结推广,为建设新福建提供坚强保证。

陈伦代表说,九届省纪委工作报告是省纪委监督责任到位,工作成效明显的真实反映,完全赞同和拥护《报告》。省纪委今后5年工作建议符合中央精神和福建实际,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全体党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继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要抓早抓小,建好制度、管住权力、带好队伍。

黄琪玉代表说,九届省纪委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方向明确,充分反映了省纪委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也体现了省纪委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准确定位和责任担当,完全赞同和拥护《报告》。今后我们要保持坚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迈上新台阶。

袁启彤代表完全赞同和拥护九届省纪委工作报告。他说,做好新形势下的纪检监察工作,要加强和改进干部队伍的用人方式,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抓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既要讲原则,又要实事求是,不断提高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

杜源生代表说,九届省纪委工作报告充分体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突出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聚焦纪委主业主责和监督执纪问责,形成了上下一心抓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良好局面,是打造政治上绿水青山的好报告,完全赞同和拥护《报告》。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在三明落到实处。

游宇飞代表说,九届省纪委工作报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完全赞同和拥护《报告》。下一步,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结合三明实际,不断创新工作体制机制,以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熊旭明、池芝发、余建地、吕国健、杨兴忠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表示,要紧密结合本地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着力推动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