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百威英博雪津(三明)啤酒公司举行质量活动日

2016-12-09 13:12:35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食药局相关人员介绍食品安全法的相关知识

东南网三明12月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为进一步强化公司质量安全管理,12月8日百威英博雪津(三明)啤酒有限公司开展了首个质量活动日,邀请了三明食药局、三明工商局到该公司进行指导授课。

现场实地检查指导

三明市食药局相关人员介绍了食品安全法的相关知识、食品标签相关国家标准等,三元区工商局陈主任与15位经销商们分享了消费者保护法和投诉处理一些案例。活动当日企业员工代表和经销商们一起了解了啤酒制造工艺,观看了雪津啤酒的宣传片。活动当日,三明工商局与食药局人员还对该公司进行现场实地检查指导。

公司的质量安全工作不能只局限于活动日当天,雪津公司在日常工作中多种途径传播,切实增强公司整体质量安全的管理水平,做好细节工作,不断地塑造公司的品牌形象。

为实现酿造更美好世界的梦想,百威英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生产效益连年取得很好的发展,连续多年成为三明市非公有制企业的纳税大户,曾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公司引进全球先进管理模式-VPO,建立系统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2009年至2015年,公司4年名列百威英博集团-亚太区质量支柱前三,并多次获得福建省及三明市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等荣誉。

大家认真听讲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