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工银贺岁金·大吉年红包,寻回年味珍藏幸福记忆

2016-12-14 14:00:25广告 来源: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随着农历鸡年的临近,与鸡年生肖相关的贺岁题材贵金属产品开始陆续上市,多家银行纷纷推出鸡年贵金属产品。其中,工行福建省分行全新打造的“大吉年红包”,创新融入AR技术、3D动画、抢红包等时尚元素,智能互动体验让市民寻回年味珍藏过年记忆。

多功能年册红包,寻回年味儿

过年,是中国传统文化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近年来,团圆年的观念逐渐被改变,不少市民反应,年味淡了,过年就像走过场,没有新意也没有纪念意义。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打造意义非凡的中国年,工行创新推出《工银贺岁金·大吉年红包》帮助市民找回过年真谛。

据了解,该产品是由大吉年生肖贺岁金钞、生肖贺岁纪念券、生肖贺岁金银卡和大吉年过年文化纪念册组成。是集贺岁、发红包、抢红包、AR祝福、AR贺岁游戏、收藏纪念、了解春节民俗、珍藏欢聚记忆于一体的多功能大红包。 “不仅仅是红包,会拜年,能讲吉利话,还能抢红包,玩游戏,是一份功能强大的年册红包。

目前,大吉年红包首发价899元一套,工行各大网点均有销售,融e购工银金行家旗舰店也将同步开售。”工行福建省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

趣味互动有新意,科技感十足

“用手机扫描金钞正面和背面的主图案,竟会出现迎新动画和贺岁游戏,太不可思议了。”前来工行网点购买大吉年红包的颜女士说,自己头一回见到如此有趣的贺岁金钞。“这样的互动体验,不仅满足孩子的好奇心,还能让他们真切地感受长辈的祝福,非常值得购买。”

 据了解,大吉年生肖贺岁金钞创新运用AR技术,让平面金钞“活”了起来,极具趣味性与互动性。此外,采用相同设计理念和AR技术的还有大吉年生肖贺岁纪念券,同时运用了光变油墨技术、荧光技术、浮图技术等印钞造币技术,极具收藏价值与纪念意义。

相比传统红包,电子红包显然趣味更浓,如今手机抢红包已成为春节假期备受人们喜爱的娱乐方式。工行大吉年生肖贺岁金银卡创新结合了时下流行的发红包、抢红包功能,微信扫码即可在活动页面参与抢红包,大年三十,大年初一,正月初四,元宵晚上20:00-24:00时段开抢,每张卡可抢8次,每次均有红包,金额最高可达1888元!

寓教于乐涨知识,珍藏每一刻

传统年节不仅是调剂生活节奏、休养生息的方式,更是传承文化的传统习俗仪式。年节将至,如何传承文化、让过年难忘的记忆得以保留?

通过一本《大吉年过年文化纪念册》即可充分了解传统文化,珍藏新年每一个精彩瞬间。打开年册,犹如开启两扇火红的中国传统“大宅门”,迎来金色的“大吉”二字,正是年俗中“开门大吉”之意,也寓意整个一年大吉大利。年册中设有保存照片的位置,同时留有新年寄语、全家人签名留念处。

家人忙碌扫房的时刻、采买年货的时刻、贴春联的时刻,除夕夜吃团圆饭的时刻,以及珍贵的全家福照片、亲友相聚照片都可以收藏进年册红包。值得一提的是,年册每一页,都描述了一个中国传统新春民俗故事,通过手机扫描文化册中的年俗画,可于手机端呈现相关年俗动画,让孩子了解春节民俗,寓教于乐。

同时,附赠创意五福静电窗花,为新年增添喜气。除《工银贺岁金·大吉年红包》外,工行还推出鸡年生肖贵金属系列产品包含“鸡年本色银章”、“鸡年彩色银章”、“鸡年如意金章”,采用浮雕工艺制造,品质精细。更有2017版熊猫金、银币火热发售,满足市民收藏投资需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