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书记杜源生主持召开常委会议

2016-12-21 10:59:36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0日,市委书记杜源生主持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体现党委核心领导作用的一项重要制度性安排。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在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中履职尽责,有力推动了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有力推动各自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同时,各党组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

会议强调,明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把履职尽责的主要精力用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上。要在树牢“四个意识”上作表率,以更深的感情、更坚定的行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福建、对三明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把好方向,坚定立场,站位全局,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步调一致,同心同向。要在强化履职担当上作表率,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找准定位、突出重点,加快改革创新步伐,更有针对性地抓好工作落实,使各项工作在现有基础上有新的突破。要在抓好自身建设上作表率,从抓班子入手,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一岗双责”,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努力把党组打造成为具有广泛凝聚力和坚强战斗力的领导集体;从抓队伍入手,严明纪律规矩,加强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深化“敢担当、解难题、立新业”等活动,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