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央视《乡约》栏目走进建宁

2016-12-21 23:50:01王华耀 黄平柳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12月21日,中央七套《乡约》栏目走进建宁,在县体育中心搭建舞台,录制节目。虽然遭遇阵雨,但热闹的氛围却丝毫不减。

活动现场

东南网三明12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华耀 黄平柳)12月21日,中央七套《乡约》栏目走进建宁,在县体育中心搭建舞台,录制节目。虽然遭遇阵雨,但热闹的氛围却丝毫不减。

三位帅小伙一出场,就赢得了欢呼和尖叫,其中一位,唱着歌上场,直接来了个标准的劈叉。这三位男嘉宾都是建宁县各行各业的顶尖人物:一号男嘉宾林世超不仅长得帅,还能歌善舞,曾获得全国舞蹈大赛银鹤奖;二号男嘉宾陈健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现在是当地赫赫有名的农场主;三号男嘉宾黄建盛创办了自己的食品公司。女嘉宾名叫陈美玲,今年24岁,来自建宁县客坊乡幼儿园。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