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永安市支行多措并举助力精准扶贫

2016-12-26 15:53: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26日讯 近年来,邮储银行永安市支行持续提升支农支小服务能力,加大对三农的信贷资金支持,截至目前涉农贷款结余1.3亿元。中央提出精准扶贫政策以来,永安市支行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持续提升金融扶贫服务能力。

立足地方实际,明确重点服务对象。该行对永安市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进行分类管理,重点对有项目缺资金致贫的贫困户进行帮扶,支持贫困户通过种植、养殖等方式参与当地特色行业脱贫项目。 深耕三农,强化银村合作。永安五一村2011年遭受特大洪灾,该行积极介入灾后重建工作,5年来,累计发放贷款1500万元,授信覆盖率达80%以上,支持了五一村葡萄、莴苣、花卉等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帮助140多户村民脱贫致富,如今的五一村也早已旧貌换新颜,成为“百姓富、生态美”的美丽乡村。

加强政银合作,拓展服务深度广度。为加大扶贫力度,该行积极与扶贫办沟通,加大对带动贫困户的专业大户的信贷支持力度。通过与扶贫办共同走访境内涉农企业、专业合作社,宣传扶贫政策,促使各专业大户主动扶贫,帮助贫困户脱贫。其中2016年12月份新发放带动扶贫贷款170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