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省领导到三明征求《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16-12-27 11:02:18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6日,副省长洪捷序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召开《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杜源生、余红胜、朱昌贤、肖华鑫、张元明、程鹏鹰、陈育煌、许清华、陈欣,以及部分在明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提谏言、献对策、议发展,座谈会气氛融洽,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客观全面地反映了过去一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的要求,安排部署明年政府工作,系统全面、重点突出,是一个鼓舞人心、振奋人心、温暖人心的好报告。大家围绕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维护社会稳定等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洪捷序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就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他说,大家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准备、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起草组同志将认真吸纳,力求使省《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完善。同时,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三明的工作,努力推动三明更好更快发展。 (本报记者 俞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