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多措并举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2016-12-30 11:28: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30日讯 年关将至,为了确保机构、人员安全,确保年度工作全面完美收官,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多措并举,采取强有力措施把安全防范工作抓到实处,落到实处,为业务经营发展创造了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

一是加强员工安全教育。结合相关案例,对员工进行安防形势教育,使员工在经验上有标杆,吸取教训上有对象。制作专题教育短片,提高员工安防意识,时刻保持警惕,确保安全意识牢记于心。

二是强化对营业厅及自助设备的安全巡查。年关将至,通过元旦春节两节安全大检查工作,对全区营业网点及自助设备开展专项检查,一方面,通过加大对自助设备巡查力度,及早发现问题,确保客户资金安全;另一方面,加大对联动安全门及网点、自助设备监控、报警设施进行安全排查,发现存在隐患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安防设施运行良好。通过系列举措,切实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三是做好重点环节工作。针对今年以来全国各地已发生多起针对银行金融机构的案件,该行通过对重点环节的把控,抓好安全保卫工作,防范于未然。为此,该行对于保安人员值守、自助设备加钞、款包交接等重点工作,坚持合规操作的同时加强防范工作。

安全保卫工作不是一时之功,而是长久之策,该行将竭尽全力抓好安保工作,确保客户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