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多举措积极抓好案防合规工作

2016-12-30 11:2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30日讯 为营造良好的合规经营氛围,促进各项业务依法合规经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采取多种措施,努力做好案防合规工作。

一是加强案防组织建设,落实案防制度。制定2016年案件防控工作指导意见,每季度召开案件防控会议,学习监管文件,传达监管部门及上级行案件防控工作精神,认真部署案件防控工作,落实案防措施。持续推进案件防控“四不为”机制建设,构建案防工作长效机制。

二是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强化责任追究和问题整改。通过开展“两节”期间案件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和“十条禁令”专项检查、“两加强、两遏制”回头看、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自营及代理网点合规检查,持续保持案防的高压态势。

三是倡导透明消费,畅通维权渠道。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及辖内各网点通过设置咨询台、现场答疑、发放宣传折页、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口号、引导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学习、观看活动宣传资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解金融消费者权利等内容,不断提高广大金融消费风险意识、维权意识、责任担当意识,积极引导消费者合法、理性、有序维护自身权益,为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