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将乐县首届美食文化节暨年货展开幕

2017-01-19 19:47:58肖晓敏 董观生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以“深呼吸到将乐,品美食来镛城”为主题,推动将乐全域旅游的发展,全方位展示“中国深呼吸第一城”的魅力,弘扬将乐美食文化,挖掘和推出具有将乐地方特色的“美味佳肴”,从而领略将乐美食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美食节现场人头攒动

东南网三明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董观生)1月19日,由将乐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美食文化节暨年货展正式开幕。

本次活动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客商和将乐13个乡镇的近百种当地知名农特、旅游产品组团参展。此次美食文化节暨年货展旨在以美食文化为平台,以“深呼吸到将乐,品美食来镛城”为主题,推动将乐全域旅游的发展,全方位展示“中国深呼吸第一城”的魅力,弘扬将乐美食文化,挖掘和推出具有将乐地方特色的“美味佳肴”,从而领略将乐美食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