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网络媒体走转改】“温暖中国”三明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今天启动

2017-01-19 20:5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授旗仪式

东南网三明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今天上午,“温暖中国”三明市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三明市举行,此次活动将从1月19日持续到2月8日。

本次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由中共三明市委宣传部主办,以“温暖中国”为主题,将组织全市网络媒体采编人员深入基层一线,宣传我市各地在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下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 战略、推动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生动实践和积极成效,展示我市群众身边的真情故事、凡人善举,普通人爱岗敬业 、为国奉献的大爱情怀,以及干群关系和谐、军民鱼水情深、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局面等。

采访团走进三化“陈金刚学雷锋小组”

启动仪式上,三明市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向新春走基层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发出倡议并授旗,此次网络媒体 新春走基层活动正式开启。

采访团参观“陈金刚学雷锋小组”活动室

仪式结束后,新春走基层采访团一行将奔赴三元、梅列、泰宁、将乐、沙县等地采访。活动第一日下午,采访团走进三化“陈金刚学雷锋小组”,当天“陈金刚学雷锋小组”正在小区里为居民服务,现场有的在配钥匙,有的送春联……陈金刚学雷锋小组成立于1971年,雷锋精神他们已经坚持传承了45年了,在新时期,小组又会有哪些创新?采访团围着陈金刚学雷锋小组的副组长曹振华争相提问。

采访刘金福

下午采访团走进三元区荆东公路站,了解了公路站的站长刘金福的日常工作,聆听他讲述作为一名“养路工人”的精彩故事。刘金福曾荣获三明市劳模、三明市“十佳服务先进个人”、全省最美养路工等称号。2014年,他入围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候选人,2016年荣获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