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建宁:举办廉孝文化新春行活动(图)

2017-01-19 22:04:52黄平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县领导及乡镇领导与90岁老人合影

东南网三明1月19日讯(通讯员 黄平柳)1月19日,由建宁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廉孝文化新春行•走进溪源”活动正在溪源中心小学举行。当天,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也于当天同时启动。

活动中,随着一曲男女生合唱《全家福》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树清廉风气,建和谐莲乡,无论历史如何变迁,廉洁清正永远是时代的呼唤,无论时代怎样发展,尊老爱幼永远是不变的主题。

活动现场

为了让千年的“廉孝”文化得到不断传承及发扬,溪源乡开展了“孝顺媳妇”评选活动,共评选出9位孝顺媳妇。活动现场,对这些孝顺媳妇进行了表彰,县领导及乡镇领导为她们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并为来自溪源乡各个村的13名90岁高龄老人送去了温暖和健康。

现场观众正在回答廉政文化知识有奖竞答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活动中还开展了廉政文化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

健康义诊

同时,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由卫计局、科技局、纪检、法院等部门组成的服务队不仅为当地的农民朋友提供了法律知识宣传、政策宣传、农业技术咨询、健康咨询及义诊等服务,还邀请书法协会会员现场为广大农民朋友书写春联,送去了新春祝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