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杜源生余红胜等市领导调研节后重点项目建设

2017-02-05 10:05:07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4日,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长余红胜深入梅列、三元、沙县等地,调研节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问题。杜源生强调,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收心归位、进入状态,盯紧目标、狠抓落实,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取得第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市领导徐铮、朱昌贤、黄建平、王刚、黄建波,三钢集团公司领导黎立璋、曾兴富参加调研。

过去一年,三钢积极推进生产经营与资本运作“双轮驱动”,通过全流程降成本,采取灵活经营策略,推行机制体制改革,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走进三钢圆棒生产线和炼铁6#高炉,钢花飞溅,机声隆隆,一派忙碌生产景象。杜源生、余红胜详细了解企业市场销售、降本增效等情况,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技改投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交通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命脉。南龙铁路春节期间正常施工,铺轨工程有序展开,站前广场等配套设施建设同步推进。走进南龙铁路荆西隧道施工现场,杜源生、余红胜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施工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对建设单位克服施工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给予肯定,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施工组织,严把工程质量关,按序时推进项目。在厦沙高速三明段T梁预制场,杜源生、余红胜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工程进展、安全保障等情况,要求企业不断强化标准化管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通车。

三明市贵溪洋溪河道整治工程投资约3000万元,目前已累计完成土方开挖约53000方,块石基础回填约6000方。杜源生、余红胜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设计、建设节点安排等情况,要求合理选择弃土点,科学安排工期,加快隐患点整治,确保汛期防汛安全。

三明生态新城湿地公园二期规划用地4500亩,目前已基本建成,成为市民避暑、骑行、慢跑的健身基地。杜源生、余红胜仔细察看每个景点,要求项目建设要以人为本,科学规划要素布局,提升公园生态优势,不断完善无障碍设施等相关人性化配套设施,满足更多市民休闲需求。

梅列、三元、沙县党政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