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福银高速将乐路段一大巴车侧翻 两名乘客当场死亡

2017-02-08 12:20:20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故现场

东南网三明2月8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今日2时左右,三明市将乐县高速公路泰宁往将乐路段,一辆车牌号为“豫CF5179”的大型普通客车(洛阳开往泉州)在福银高速B道278KM路段碰撞防护后翻车,造成2人(男女各1人)当场死亡,另52人已送将乐与泰宁医院检查。

 将乐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后立即派出2辆消防车共15名指战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协助开展救援。同时,据报警人介绍,车辆损毁严重,现场有多人被困。结合现场情况,三明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随后调度全勤指挥部、泰宁金湖中队、特勤中队等相关力量前往增援。

2时34分许,将乐大队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到达现场后,据现场高速交警了解反馈:事故为一辆荷载55人实载54人的大巴车发生车侧翻,部分乘客已成功脱困,但仍有人员被困。确认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随即组织救援。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施救,现场4名被困群众被成功救出。

事故现场

据三明网消息,事故发生后,三明市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救治并慰问伤员。三明市第一医院也派出医护人员前往支援。

据现场高速交警统计:现场共计54名司乘人员,一名豫籍男性乘客和一名豫籍女性乘客不幸遇难。截至目前,将乐医院已收治伤员18个(危重1个,其余轻伤),泰宁医院收治伤员11个(轻伤),其余无大碍。

现场救援

经查,发生事故的车辆属洛阳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核载55人,实载54人,驾驶员没有受伤,已被控制。

相关部门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出行时应提前了解实时路况信息,尽量避开拥堵路段,通行山区路段、事故多发路段时应谨慎慢行,严禁违规变道超车,确保行车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