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2017-02-10 10:02:51苏 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我市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座谈会的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丰富内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与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的主题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迅速开展活动,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活动,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总任务,紧紧围绕“平安三明、公正三明、法治三明”,进一步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全体政法干部要提升精神面貌。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气象和新的作为,要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活动,转化为提升政法队伍精气神的重要抓手,推进作风转变,积极引导机关干部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发现问题、化解矛盾、提供服务。要全力推进当前工作,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作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的重要指引,贯穿政法工作和队伍管理的全过程。要围绕政法工作会议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认真谋划好全年工作思路,提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更加扎实地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峰会的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