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小竹子 大产业——福建清流凯林竹业产品走俏国际市场

2017-02-17 09:09:06 来源: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县凯林竹业有限公司位于清流县沙芜乡,于2006年初建,取名九龙竹艺制品厂,主要经营竹制品的初加工。经过十几年来的发展,于2011年转型为清流县凯林竹业有限公司,现有职工80余人,

目前该公司竹制品主要经营有:U型竹、竹篱笆、花枝竹、染色竹、竹花架、室内装修竹制品等。经过几年的用心经营,公司产品保持以质量为生存,以信誉为根本的理念,从初加工到现在的成熟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日本、韩国、荷兰等十几个国家。

2016年,该公司年生产园艺类产品三千多吨,产值二千多万元,年创税费一百多万元。

凭借优质的产品,客户需求量越来越大。为满足市场需求,响应上级政府号召,扩大生产规模,该公司决定在2016年筹划新建厂房等事宜,并于2017年2月实施新建,建筑面积为15000平方左右,预计2017年10月完工。

初步估计,搬迁新厂房后,该公司预计年生产园艺产品15000吨,年创税费1000万余元,解决农村就业300余人。(王火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