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宁化县新增6辆公交车方便市民出行

2017-03-03 11:01:15罗 鸣 李 雁 丁爱珍 来源:宁化县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宁化县新增6辆公交车,让市民的出行更加便捷舒适。

据了解,宁化县城共有3条公交线路,一共13辆公交车。随着该县的经济发展,民众出行需求的日益增长,公交车过于老旧落后,班次之间间隔的时间长,民众等车难的问题日益突出。根据这些问题,宁化县政府把增加公交车纳入为民办实事计划中,县财政拨款138万元购进6辆公交车。

公交公司张副经理介绍说,此次采购的公交车具有视频播放器、电子汉字显示路牌、自动报站器、无人售票等功能。行车路线没有改变,但是加密了公交车的行车班次,1路和3路由原来的每9分钟一班,减少到每6分钟一班;2路由原来的每12分钟一班,减少到每9分钟一班,行车的时间照旧。新公交车可以投币也可以刷卡,市民在工商银行办理闪付卡就能够刷卡出行了,非常方便。

“自从新增了公交车,有时一出家门就能坐上车,不用等那么久了,非常快捷方便。”乘车的张女士说。新公交车投入使用后极大的改善市民出行条件,解决市民出行等车难、出行难等问题,干净整洁的新公交车也成为该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罗 鸣 李 雁 丁爱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