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清流:澳洲鳕鱼现代渔业产业园有望下月投产

2017-03-06 10:13:13沈昌培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位于清流县林畲乡境内的澳洲鳕鱼现代渔业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忙着钉模板,浇筑混凝土。开春以来,项目业主利用天气晴好的时机,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项目进展一天一个样。

澳洲鳕鱼现代渔业产业化项目由福建大润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6亿元,计划分3期投资建设,第一期投资5000万元,建设10000平方米循环水设施澳洲鳕鱼养殖示范基地;第二期投资5000万元,建设20000平方米澳洲鳕鱼苗种培育繁育及养殖基地;第三期投资6000万元,建设水产冷链及加工和名优淡水鱼观光展示基地。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100万尾澳洲鳕鱼苗,成为福建最大的规模化澳洲鳕鱼养殖基地。

该项目开工后,清流县积极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立即成立项目建设工作组,主动帮助业主做好土地征用、项目审批等前期工作,派出专人负责处理项目在施工中的用水、用电、用工等具体事务,确保项目按序时推进。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一期6000平方米的钢架大棚建设,一期工程有望在4月投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