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领导调研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工作

2017-03-08 10:12:07林文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黄建平前往市区新能源汽车租赁点,对我市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工作进行调研。

黄建平来到位于市区东新六路体育场的环球车享(三明)汽车租赁公司,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运营模式、车辆性能、管理平台、网点规划等情况,并对公司的租赁管理、运营推广等方面提出要求和建议。

调研中,黄建平指出,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是近年来兴起的一种新兴公共交通服务模式,也是一种新型的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对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停车难、空气污染等城市难题,具有重要意义。黄建平强调,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市场前景广阔,要借鉴国内其他城市的成功经验,探索适合我市实际的运营模式,最大限度发挥汽车租赁的公共服务功能,努力为市民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同时,他鼓励企业要大胆创新、加快发展,针对客户需求,进一步创新分时租赁运营模式及服务方式,从预约租赁到付费结算等各环节入手,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