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省国土资源厅领导到三明市调研

2017-03-13 09:57:55郑丽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6日至7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南飞率领省国土资源厅“三比一看,国土保障”调研组前来我市现场办公,围绕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现场办公解决我市在用地规划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副市长林俊德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期间,何南飞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听取了市、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我市国土资源工作,认为我市国土资源部门在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方面主动作为、主动服务,成效明显,一些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同时,他对国土资源监测评价及辅助决策系统应用、用地保障服务、永久基本农田划定、节约集约用地、地质灾害防治、信访维稳等11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市、县国土部门按照省国土厅部署要求,严格监督管理,优化服务保障,再接再厉把国土资源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做出新的贡献。林俊德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感谢,他要求各县(市、区)国土资源部门,要注重监测评价及辅助决策系统的应用,注重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做好迎接环保督查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汇智聚力。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尤溪县和宁化县察看实地调研点,了解项目开展以来各项工作进度及耕地开发等项目建设情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