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积极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7-03-21 15:23: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3月21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组织全辖20个网点于2016年3月8日至3月17日期间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通过网点LED显示屏、多媒体电视、海报屏等滚动播放金融消费者权利、金融机构信息披露义务等金融知识,并在网点放置《“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2017)》供客户取阅,让金融消费者进一步准确理解自身的各项法定权利,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

为扩大公众受面,进一步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辖内各支行分别通过在广场、社区、学校、乡镇及商户经营场所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手册及现场解答的方式,为社会公众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银行卡盗刷知识,引导消费者理性、科学、文明消费。如宁化、清流支行参加清流人行组织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泰宁县支行积极参与县工商局在县人民广场开展2017年消费维权年“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的宣传活动;清流支行联合清流法院法律志愿者团队到灵地乡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与法律咨询活动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