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军分区党委五届二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7-04-07 09:35:58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6日,三明军分区党委召开五届二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切实按照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的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任务、理清思路,扎实推进军分区各项建设。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杜源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军分区党委领导出席会议。

杜源生指出,过去的一年,三明军分区在省军区党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强军目标为指引,认真贯彻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方略,突出举旗铸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突出动员备战,认真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应急应战能力稳步提升;突出军民融合,支持革命老区建设和扶贫攻坚工作,参与处置“5·8”泥石流灾害等急难险重任务,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赢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突出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军分区党委班子建设得到了省军区的肯定。

杜源生强调,今年我们将迎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决策部署,按照省军区系统改革强军目标,适应新体制、履行新职能、落实新要求,奋力推动军分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杜源生要求,要讲政治,坚定维护核心,以更深的感情、更坚决的行动、更努力的实践,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对标看齐,在政治上绝对忠诚,在行动上服从紧跟,坚决维护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权威,自觉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要盯打赢,强化能力建设,抓实军队改革,抓紧练兵备战,抓细国防动员,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要抓共建,推进军民融合,站在全局高度,把军民融合发展摆上重要位置,强化融合意识,着力健全机制,推进双拥创模,办好拥军实事,努力探索具有三明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路子;要强根基,从严管党治党,从抓好“关键少数”严起,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作风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部队改革建设的强大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三明军分区部队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