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礼仪专家万里红走进三明学院

2017-04-11 13:40: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职前礼仪培训课程

职前礼仪培训课程

东南网三明4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4月10日下午,中国形象设计协会专家团礼仪首席讲师、国际礼仪文化传播大使万里红老师走进三明学院,给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礼仪课——《职前礼仪培训课程》。

模拟面试的情景剧

大学生活动中心坐无缺席,一个多小时里万老师采用互动式的授课方式,在欢声笑语中,以男女相亲、模拟面试的情景剧形式,通过前后神态、动作的变化对比来让大家对礼仪的效果有更细微的了解。万老师还讲述了“问候礼仪”、“面试礼仪”、“坐姿礼仪”等,让大家在不知不觉中学习礼仪,感受礼仪的熏陶。

学生们认真地听着演讲

万老师笑声真诚,语言优美,体态优雅,生动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万老师把职场礼仪知识阐述得淋漓尽致,让人有所思考,有所感悟。演讲结束,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和万老师道别,合影留念。 

万老师和大家合影留恋

万里红老师在事业、家庭可谓最成功的时候,关闭公司,回到阔别20年的地方上海,开始传播礼仪。她奔波于全国各地,一直致力于万礼公益的礼仪宣讲。她所倡导的礼仪不是把国际礼仪准则照搬到国内,而是生活化的自然礼仪。希望让更多的人懂礼仪,学礼仪,才无愧于“礼仪之邦”这四个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