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宁化:赴泉州招商签约项目19亿元

2017-04-17 09:46:15张丽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3日,宁化县委主要领导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赶赴泉州开展2017宁化县(泉州)专场招商暨宁化县与泉港区山海协作项目对接活动。对接会上,共签订17项合作协议,项目总额达19.36亿元,其中合同项目7项、8.52亿元,意向项目10项、10.84亿元。

今年是全市“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年,也是宁化项目攻坚年,为了抓好项目工作,该县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先后到厦门、深圳、上海等地招商,此次,又来到宁化在外人口最多的城市——泉州招商,是推动项目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又一重要行动。

到会的150多名客商,围绕宁化县工业、农业、旅游业、养殖业、矿产加工、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内容,签订了17项合作协议、投资总额达19.36亿元,其中签订了总投资5亿元的海西客家金牡丹茶文化养生休闲生态园项目等合同项目7项,总投资金额8.52亿元;签订了总投资3560万元的鞋服加工项目等意向项目10项,总投资金额10.84亿元。

同时,该县还与泉港区达成6个方面的合作协议,分别是宁化县委党校与泉港区委党校就教育教学合作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宁化县农业局与泉港区农林水局就农业工作合作项目签订山海协作框架协议;宁化县旅游局与泉港区文体旅游局就旅游产业战略合作签订框架协议;宁化县教育局与泉港区教育局就教育对口精准帮扶签订合作协议;宁化县商务局与泉港区商务局就商务工作合作项目签订合作备忘录;宁化县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泉港区石化工业园管委会就对口帮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