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2017年全国春季蹼泳锦标赛将乐开赛

2017-04-17 17:16:42卢金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将乐县人民政府承办。比赛是全国蹼泳界的一次大比拼、大交流,来自广东、辽宁、广西、武汉体育学院、海军工程大学、柳州市潜水运动队等全国各地的8个代表队的100多名蹼泳健儿参赛。

开幕式

东南网三明4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4月17日至19日,2017年全国春季蹼泳锦标赛在福建省将乐县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将乐县人民政府承办。比赛是全国蹼泳界的一次大比拼、大交流,来自广东、辽宁、广西、武汉体育学院、海军工程大学、柳州市潜水运动队等全国各地的8个代表队的100多名蹼泳健儿参赛。

17日上午,2017年全国春季蹼泳锦标赛在福建省将乐县体育中心游泳馆正式开幕。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四部副部长刘青、中国极限运动协会项目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胡海平、福建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调研员李莲、三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文珍、三明市体育局局长张清水、中共将乐县委书记刘润宇、中共将乐县委副书记、将乐县人民政府县长温毅等参加开幕式。开幕式上,刘润宇致辞,张文珍宣布2017年全国春季蹼泳锦标赛开幕。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