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2017年全国春季蹼泳锦标赛将乐开赛

2017-04-17 17:16:42卢金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将乐县人民政府承办。比赛是全国蹼泳界的一次大比拼、大交流,来自广东、辽宁、广西、武汉体育学院、海军工程大学、柳州市潜水运动队等全国各地的8个代表队的100多名蹼泳健儿参赛。

比赛现场

将乐县山清水秀,山水资源丰富,近年来,将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不断加大投入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把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列入全县经济工作主要目标任务,极力打造“将乐水上运动特色体育小镇”。全县水上运动蓬勃发展,群众积极参与,此次举办全国春季蹼泳锦标赛,进一步推动将乐蹼泳运动的普及,加强各地区间的交往,也进一步宣传将乐的好山、好水、好风景。

今年2月,吉林北华大学龙舟队进驻将乐县水上运动基地,按照训练计划,北华大学龙舟队今年在将乐县开展为期6个月的专业训练,同时与将乐县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挂牌设立“北华大学将乐水上训练基地”,每年派出相当数量的运动员进驻将乐基地开展训练活动。目前,北华大学龙舟队正在将乐县水上训练基地备战4月份2017年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和8月份全运会。同时,将乐也吸引了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的高度关注,在中心领导多次实地考察调研后,确定国家蹼泳队2017年2月20日正式入驻将乐开展备战2017年波兰世界运动会集训工作,为期5个月;同时决定于2017年4月15日至20日在将乐举行“2017年全国春季蹼泳锦标赛”。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