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女子离奇失踪29年 回家后没户口不记事

2017-04-24 10:14:36 来源:福建新闻频道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一女子,29年前失踪,今年3月突然回家,而女子的户口在她失踪两年后就被注销,回家后,她成了黑户。如今,这名女子面临着办理社保、医保等具体问题。

社区民警了解到这一情况,经过近一个多月努力,终于帮她恢复了身份。民警朱淮锴,将办好的户口本送到了失踪了29年的林赛云手中。

民警小朱介绍,今年3月底,他入户走访时发现,在三明三元区工业南路159号6幢占大娘家,一名陌生女子从来没见过。看着迷惑的民警小朱,户主占大娘慢慢说出了实情。原来这名女子是他失踪二十九年的二女儿,在3月初的时候突然回来的。

户口早已被注销,一家人正为此事发愁。说起女儿的离奇失踪,占大娘不禁潸然泪下。

1989年,林赛云才22岁,因受失恋刺激,精神失常,当年的12月24日,林赛云独自在家休养,等占大娘下班时,发现女儿不见了。全家人心急如焚,四处寻找。全家人发动亲戚朋友找了两年,林赛云的行踪仍杳无音信。

今年3月初,占大娘在福清老家的亲戚突然打电话来,说她的女儿在安溪县救助站,让她去认领。

原来,3年前,林赛云被人送到安溪县救助站,救助站的一名工作人员与她交流时得知她是福清人,并说出了其父亲的名字,而这名工作人员恰好是占大娘的老家亲戚,于是马上联系占大娘。随后,占大娘让小女儿将林赛云接回了家。

林赛云这一失踪就是29年,她的父亲早已去世多年,回家后,林赛云除了认识家人外,其意识不是很清楚,在这失踪的二十多年里,发生了什么,家人一无所知。

接下来,民警将帮助林赛云重新办理身份证,恢复她正常的生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