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三明分行举办2017年职工运动会

2017-04-26 11:42: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三明分行举办2017年职工运动会

东南网三明4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4月24日,中国农业银行三明分行2017年职工运动会在三明学院举行,本次运动会共有14支参赛代表队、252名运动员参与田径、跳绳、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拔河、8人9腿等12个项目的角逐。

拔河比赛

三明分行副行长潘慧娟在开幕式上致辞说:在这播种希望、充满生机的季节里,在全行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2017年党建和业务经营工作会议的关键时期,隆重举行全市农行2017年职工运动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必将鼓舞和激励全行员工奋力攻坚、砥砺前行,推动全行各项改革发展持续向前。

参赛的全体运动员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运动场上弘扬体育精神,不畏对手,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技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8人9腿项目比赛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全行职工的文体生活,带动了职工锻炼身体、增强体能的热情,为三明农行持续健康发展增添了活力。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乒乓球比赛

2015年中国农业银行三明市分行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2016年全行综合绩效考核排名提升2位。同时,我行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精神文明建设卓有成效,企业文化建设长足发展。各种文体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员工思想凝聚力和向心力,锻炼了员工强健的体魄,培养了员工“行兴我荣,行衰我耻”的集体主义精神,建设了一支强健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本次运动会共有14支参赛代表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