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杜源生等三明市领导看望慰问劳模和一线职工

2017-05-02 09:24:04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4月28日,市委书记杜源生深入市区企业、医院、学校,看望慰问劳模和一线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强调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为建设新三明凝聚正能量。市领导黄建平、王刚、张文珍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市第一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张朝晖是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常年奋战在临床一线救治病人,多项新技术填补了医院技术空白。杜源生与张朝晖等医护人员一一握手,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工作、收入等情况。他说,我市医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三医联动”“两票制”等做法在全国推广,这些与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当前,我们正朝着健康目标再出发,统筹“治已病”和“治未病”关系,加快推进医联体建设,希望广大劳模和医务工作者弘扬良好医德医风,积极投身医改,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省劳模庄惠明是三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一名工段长,工作中始终兢兢业业,勇于创新,解决了各项生产技术难题。杜源生深入纺织生厂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原料、设备维护、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庄惠明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精益求精、刻苦钻研、大胆创新的工匠精神,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公交公司驾驶员孙黎平驾驶的公交线路离市区约50公里,十几年来,他以过硬的驾驶技术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群众认可。杜源生与孙黎平亲切交谈,并登上公交车察看,仔细询问车辆运行线路、运行时间等情况,对孙黎平坚守艰苦岗位、方便村民出行表示感谢。在公交公司智能调度监控中心,杜源生认真听取信息化建设情况介绍,希望公交公司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水平,方便广大市民便捷出行。

市劳模、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勤,用爱心和责任呵护残疾学生成长成才,在全省率先开展分类教学试验,带领市特殊教育学校成为我省特教教改示范学校。杜源生来到学校展厅,详细了解办学历程、办学特色等情况,对学校一任接着一任干所取得的办学成效给予肯定。他说,特殊教育教师肩负的责任更重、付出更多,希望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业务素质,教会学生更多社会生存本领,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