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泰宁县调研

2017-05-08 10:15:39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3日至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泰宁县,就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陈仪代一同参加。

闭会期间,人大代表如何更好发挥作用,增强履职实效?这是徐铮调研的一个重点。徐铮与当地的省、市人大代表座谈交流,察看代表所从事的项目及工作进展,了解代表履职情况。他指出,闭会期间的代表活动是执行代表职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倾听群众呼声、表达群众意愿,通过提交代表建议的方式,及时反映在执行代表职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代表的各项职责。

在朱口镇人大主席团,徐铮详细了解主席团组织架构、阵地建设、日常运行等情况,强调乡镇人大及主席团要加强规范化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平台载体,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徐铮与县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座谈交流,听取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理情况介绍。他指出,各承办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办理机制,增强办理成效,努力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