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副书记黄建平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5-08 10:17:22彭 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4日,市委副书记黄建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三元区,黄建平一行先后来到夏商百货、三元街、腾飞广场和红杏商场,实地察看主次干道路面破损和车辆停放、占道经营、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他要求,要全面核查路面破损情况,研究修补方案,积极筹措资金,细化改造措施,加快受损道路的修复工作,不断完善公共基础设施;要认真贯彻《三明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行全过程、全覆盖的网格化管理,积极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合力整治背街小巷“脏乱差”问题,为市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要规范户外广告设置,及时更新公益广告,不断扩大公益广告覆盖面和宣传效果,营造创城工作浓厚氛围。

随后,黄建平来到梅列区列西街道翁墩社区,与当地干部共同研讨占道种菜、乱堆垃圾等问题,并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在徐碧街道学区路,黄建平与住建、规划等部门和街道负责同志,一起研究路面破损和违章搭盖等问题,明确改造方案。在梅列区智慧城市管理服务中心,黄建平走进视频监控中心,现场观摩了管理平台操作流程,并就加强数据搜集分析研判、完善便民服务内容、扩大平台覆盖面、构建诚信体系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中,黄建平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集中整治薄弱环节,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常态化,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