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永安调研环保工作

2017-05-10 09:28:09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永安调研环保工作,要求以开展环保督察为契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参加调研。

徐铮一行先后来到永安贡川水东园区、尼葛开发区、燕北江滨花园小区、燕南蝶翠山水小区,实地检查企业污水处理设备运行及排放、锅炉提升改造整改、企业异味整治、餐饮燃煤整治和噪声扰民整改等相关情况,对永安积极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的信访件给予充分肯定。

徐铮强调,永安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三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接受环境保护督察,努力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整体水平。要认真履行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坚决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层层传导环境保护压力,不折不扣落实督察组交办的事项,切实做到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举一反三、深挖根源,进一步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切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