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领导到永安调研指导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2017-05-12 10:03:06施 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到永安调研指导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参加调研。

陈炎标先后深入燕南街道益民社区、燕东街道忠义社区,实地察看了社区党组织阵地建设,详细询问“三会一课”制度执行、党费缴纳、干部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抓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与街道、社区干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共商对策举措。

陈炎标强调,永安作为全省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试点,要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多创造一批符合实际、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在持续抓好社区党建的基础上,牢固树立城市大党建理念,强化街道党工委统抓统管功能,整体推进新兴经济领域、社会组织、商务楼宇、商圈市场、互联网企业党建“双覆盖”。要健全完善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制,积极探索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选优配强工作队伍,加大资金、阵地等要素支持,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要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整合城市社会资源,创新丰富服务载体,持续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和认领“微心愿”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在城市基层治理中的功能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