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宁化在广州举办专场招商会 4个项目签约

2017-05-13 11:25:22邱祖强 来源:宁化县卫计局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0日,宁化县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组在广州举办专场招商推介会,现场签订招商引资项目4项,投资金额3.6亿元。县领导李平生、郑丽萍、罗远昌、李恭清以及普宁大生精神病医院刘海明董事长等商界精英到场参加。

推介会上,县政协主席李平生致辞,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普宁大生精神病医院刘海明董事长等商界精英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李平生强调,宁化是千年古县、客家祖地、长征起点、“三江”之源,近年来宁化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已步入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发展潜力大、前景广,值得大家投资项目,共同创业。李平生表示,宁化县委、县政府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建最佳的投资环境,助力各位客商在宁化创业与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推介会上,宁化县推介了客家文艺创作基地等21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的宁化县精神病医院建设项目、总投资 1.1亿元的华侨经济开发区医院项目等4个项目。

5月11日,宁化县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组领导及城南乡、湖村镇,县卫计局、教育局、人社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拜会广州宁化乡贤,走访了广州三丰服务有限公司、广东闽江水族实业有限公司。(邱祖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