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大田:赴上海招商签约投资意向9.3亿元

2017-05-14 10:50:09颜全飚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天,我们收获很大,明天就回家,抓紧做好项目落地工作。”5月11日,大田县赴上海开展“长三角”招商引资工作组成员林永清欣喜地告诉记者。当天,大田县委、县政府领导带领由经信、环保、经济开发区、奇韬镇等单位负责人组成的招商工作组,考察对接双恒阀门集团、均和集团和苏州吉阿医药科技等有限公司,并成功签订项目意向投资协议书,总投资达9.3亿元。

大田县高山资源优势明显,是闽中重要的矿区,有雄厚的机械铸造传统产业,城区人口聚集,劳动力资源比较丰富。上海上实龙创智慧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文龙对大田情况熟悉,该公司于去年投资大田屏山景区打造项目,双方合作愉快,大田人民热情好客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在上实龙创公司牵线搭桥下,上海均和集团将旗下的重工企业产业链入驻大田机械铸造工业园区,推动大田铸造业转型升级,并依托大田高山区良好的生态资源,参与大田新型社区居家养老项目建设。

此次签约的三家企业实力雄厚、科技含量高,客商们看好大田发展前景,他们将介绍更多的企业家到大田考察,全力支持大田招商引资工作。

今年来,大田还组织了到广东、福州、厦门、泉州等地的招商队伍,坚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为工作理念,县领导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敢于担当、激情创业,促使意向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竣工项目快投产,全力推进科技、绿色、活力、快乐、和谐的“五个大田”项目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