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杜源生书记到三明南站综合枢纽工程调研视察工作

2017-05-16 09:3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6日讯 据三明市国资委消息,5月12日,市委书记杜源生一行到三明南站枢纽工程现场视察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三元区区委书记郑清华等领导陪同参加调研。

在项目现场,杜源生听取了三明城投集团董事长郭正青对三明南站项目进度及在建工地扬尘整治情况的汇报后,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求积极配合环保督查工作,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环保部华东督查中心在第二次全省环保督查的通报,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工地扬尘治理;二是要求三明城投集团要精心组织,合理调配施工,加强各方协调,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目标序时推进项目建设。

目前,三明南站片区综合枢纽工程施工现场扬尘大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并按照环保要求拟定完成施工现场围挡、排水、防尘实施方案;按照"门前三包"原则,进行日常扬尘治理;完成工地围挡设置、主要施工道路硬化,主要出入口车辆配备冲洗、排水、喷雾、雾炮等文明施工、扬尘治理装置。同时,与三元区城投物业管理公司签署片区道路洒水降尘及清洗协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