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泰宁:科荟种业与越南签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17-05-18 09:32:35杨远英 温宝莲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3日,在福建省人民政府和越南计划与投资部共同主办、福建省商务厅承办的“中国(福建)-越南经贸合作论坛”上,科荟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与越南签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方位开展水稻、玉米种业开发。

科荟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泰宁县一家专门从事杂交水稻育种、生产、销售的科技型生物种业公司,由省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水稻科研团队发起,于2011年11月注册成立,2016年4月在“新三板”挂牌,是我省第一家“新三板”挂牌种业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走“育、繁、推”一体化道路和“公司+农户”的生产模式,寻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结合种子生产的特点和实际需要,采取“订单制种”模式,带动贫困农户从事种子生产脱贫致富。2016年公司销售收入1.25亿元,利润1886万元,成为福建省最大的种业企业;2016年出口杂交水稻种子1232.76吨,出口销售收入3122.68万元人民币,为福建省杂交水稻种子出口最多的种业企业。

“科荟种业”此次与越南签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有利于进一步拓展经贸、农业等领域和“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交流合作,为深化经贸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