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宁化完成招商引资项目36个

2017-05-22 10:05:47张茜茜 邱祖强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0日,宁化县在广州举办专场招商推介会,现场签约宁化县精神病医院建设项目、华侨经济开发区医院项目等4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6亿元。另外,客家文艺创作基地等21个项目也在推介会上亮相。

本次签约项目主要涉及医疗卫生领域,其中总投资1亿元的宁化县精神病医院建设项目规划用地25亩,床位设置180张,是集门诊、住院、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精神病专科医院。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宁化县第一家专业精神病防治医疗机构,同时可以辐射江西石城,龙岩长汀、连城,建宁、清流等周边县市,辐射人口约200万人,为当地及周边患者提供精神疾病防治服务。同时可解决就业50余人,预计年营业额达1000万元。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五比五晒”,深入开展“项目大比拼”活动,宁化县开展招商引资季主题活动,举办了福州、上海、深圳、泉州、广州等专场招商会。1至4月份,共完成招商引资项目36个,签约项目总投资53.56亿元,亿元以上项目20个,涉及电子商务运营、物流园基地建设、生物制品、旅游休闲、养殖业、矿产加工、农产品深加工等领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