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总工会发动职工参与曝光城市管理问题

2017-05-23 09:51:59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文明城市大家共建。日前,市总工会下发通知,动员市区广大职工参与曝光投诉城市管理问题。

曝光投诉范围包含基础设施和事件两大类。其中,基础设施类包括市政公用设施,如井盖破损、路灯不亮、立杆歪斜、路名牌破损等问题;市容环境,如公厕堵塞、化粪池污水外流、广告牌破损等问题;园林绿化,如行道树枯死、街头座椅损坏、雕塑损坏等问题。事件类包括市容环境,如高空抛物、积存建筑垃圾渣土、乱搭乱建等问题;宣传广告,如违章设置广告牌匾、占道招牌和灯箱、乱张贴涂写非法小广告等问题;施工管理,如施工未围挡、扰民、工地扬尘等问题;街面秩序,如道路破损、占道经营、墙面涂鸦等问题。

一旦发现这些问题,广大职工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三明市委文明办“文明三明”、三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梅列区城管局“智慧梅列”或者下载“智慧梅列”APP,详细标明时间、地点、问题的具体状况,并配发图片进行曝光投诉。

市总工会将在《三明日报》、三明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开设“不文明行为举报台”专栏,从职工提供的城市管理问题中挑选一定数量且符合刊播要求的内容,每周在媒体上曝光。对于曝光投诉的职工,表现优秀的将由相关部门评出若干优秀奖,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