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籍严晨雪入选国家羽毛球二队

2017-05-24 09:37:43吕 林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经过11天的激烈角逐,5月18日下午,2017威克多杯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乙组各单项比赛在安徽省铜陵市迎来最后的巅峰对决。三明籍小将严晨雪和张嵩烨搭档,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代表福建省队夺得混双冠军,严晨雪在女双比赛中也有上佳表现,取得第五名。根据本次比赛的成绩,严晨雪顺利入选中国羽毛球二队,近日已前往国家羽毛球队报到,备战下月举行的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

严晨雪1999年出生在宁化县,从小学开始进入三明市少体校,师从杜峥教练进行训练,之后选送到省少体校,由于训练刻苦,进步很快,后被省羽毛球队作为重点苗子进行培养。

作为一年一度全国最高级别的青年羽毛球赛事,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已经成为了国家青年队、国家队考察选拔队员的重要标准和依据。每年都会有一批中国羽毛球的未来之星从这项赛事中崭露头角,此次比赛的赛果也决定了国家羽毛球二队来铜的选拔队员的最终名单。

从上月底开始,国家青年队已不复存在,并入国家二队,直接向国家一队输送人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