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建宁: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7-05-26 09:32:12黄平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3日,建宁县风力发电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建宁县在打造新能源基地的征程上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

该项目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投资建设,位于建宁县黄埠乡、里心镇两个乡镇境内。项目规划容量6万千瓦,共安装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30台,风机发电通过集电线路接入新建升压站,通过一回110KV线路送入国家电网,项目概算总投资约5.29亿元,年设计上网电量约1.2亿千瓦时,年实现销售收入7200万元。

当天,该县共有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涵盖产业转型、现代农业及民生事业等项目,总投资达16.2亿元。这些项目投产见效后,将进一步推动该县产业转型升级,对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和活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今年以来,建宁县认真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深入开展“解难题,促落实”攻坚行动,“四转四争”“三挂三帮”等主题活动,实行项目团队责任制,精准帮扶企业,全力以赴比投资、比投产、比速度、比干劲、比氛围、比成效。对项目落地“最后一步”问题、招商项目“临门一脚”问题、突破瓶颈“关键一击”问题,做到在一线协调、一线解决;同时,创新推进机制发力干,通过实施挂图作战,项目竞赛PK,推动大干快上热潮,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